Saturday, May 29, 2010

《思雨》

窗外下起了绵绵细雨
细细的雨丝交织成了一片朦胧的雨帘
把远处的建筑物覆盖在那凄美的迷离里
雨丝交汇处,朦胧得像一首未完成的诗
你我之间仿佛隔着那绵绵细细的雨帘
看似那么的靠近,看似没有界限
但是每一次想要靠近,才发现心却是那么的遥远

风在雨中继续吹拂,但却没有吹动我的心
雨丝继续迷离,点点滴滴
我知道抓不住也看不清
偶尔泼溅在我的脸上,那么的细小,却那么沁冷沁心

雨将要停
视线朦胧变得清晰
窗上点点,雨的痕迹
在我心里,是留不住你离去的身影

**写于午后的一场雨**
29/5/2010, 6.19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